主页 > 找医院 >
北京上上相医疗美容诊所
  • 类型:私立
  • 资质:其他
  • 业务:隆鼻  除皱  去法令纹  去抬头纹  去鱼尾纹  抽脂  射频  美容  丰面颊  丰太阳穴  嫩肤  减肥  瘦臀  自体脂肪  激光美容  光子美容……
  • 地址:北京市 -- 东城区

医院简介

医院介绍
上上相医疗整形医院成立于1996年,是北京市最早的一家脂肪专科机构;医院地处北京CBD商圈,院线面积千余平,下设整形外科和皮肤美容科;2019年,上上相医疗集团成立,深圳上上相分院同年揭牌。目前,公司在岗员工数百人,年利润在五千万左右,上海、厦门、郑州等多地的品牌连锁计划也在稳步推进中。  
 
北京上上相医疗的创始人郑楚蓉院长,被誉为明星院长,打造了无数的名人、明星和政界要人,开创了无数个中国第一。在郑楚蓉院长的带领下,我们投资数千万元成立了自己的医美科技公司,研发眼动仪系统和未整先知系统,首次将3D技术植入医学美容。同时,在医生的扶植和复制、中国人面部美学等方面也做了大量的培训,为行业提供标准和动力。
 
郑楚蓉院长既是一名整形医生,也是一个求美者,自己在经历了多次手术后,切身体会到了一名整形医生的重要性。她立志于帮助求美者解决更多的问题,探索生命之美,成就上等相貌 上等人生。
 
我们以“为人类减负,解决客户因容貌、形体带来的身心压力,活成最美的自己”为企业文化,以“打造精雕自然(身)、灵动(心)得生命之美,成为中国医美行业创新技术的领导者”为企业使命,秉承文化,肩负使命,上上相将在“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、为行业树立科学标准”的路上一直前进。

医院环境

医院专家

选择依美★整形网Select taomeimall


微信扫一扫
本站声明:任何信息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面对面的诊断和治疗,网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医院和医生信息正在不断添加中。本站内容部分来源于互联网,如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删除。

Copyright © 2002-2011 taomeimall.cn. 依美★整形网 版权所有